close

基本上,會想寫這篇文章真的是不吐不快!

第一次買氣炸鍋,是在網路上購買,看到便宜的價格及商家的FB簡介訊息,覺得沒有問題就下訂了!
(當時也有看到商家直球對決一些他們所謂的奧客的說法,現在回想起來,突然覺得真有那麼多奧客嗎??)

好啦,先來說說我的使用心得 ~

首開箱有一股濃濃的塑膠味,但當下覺得新品很正常,加上便宜也沒什麼好嫌棄的 。
(也強烈建議大家不管買哪牌的氣炸鍋,使用時要開抽油煙機,否則飄散在空氣中的煙味不好聞,長時間可能也會影響健康 。)
當時買的曼尼氣炸鍋,用了一段時間,真心覺得網底很容易沾黏,除了不好清洗,洗完還是會殘留些食物的味道,如 : 鯖魚,自製醃肉片等。
所以後來都會在內鍋鋪上一層錫箔紙後再放上食材料理。當初買氣炸鍋也是想說方便快速料理,但沒想到正常使用下用不到兩年機器就壽終正寢了 QQ
不能說便宜沒好貨,起碼這台氣炸鍋服役了一年多,不是立馬掛掉 (喂~放錯重點XD)
只是我並沒有天天使用,自己也很納悶怎麼會這樣 。

於是,在商家的官方網站傳訊詢問,但卻是得到他們很傻眼且一整個很矛盾的回覆!

保固說明書上明明寫著一年後,不論人為"終免維修費"(不包零件運費)。
但事實上卻是得送回待廠商報價消費者再決定是否維修!
再細看說明,突然覺得這句話也許只是他們的話術,因為對方提到"款式已停產無零件就不再提供保修","機殼及消耗品不保固提供成本價格更換"等其他字眼。

還跟我說,福利機1年保固,一般機2年保固,過保固是請廠商報價再決定是否修理。
請問是在哈嘍嗎??當時隨貨附的注意事項明明寫著非福利機,那照曼尼家電說法,我這台機器還沒過保固不是嗎??
結果下一秒對方竟然就不再回應了。(至今依然沒消息,別跟我說回應慢是因為訊息多,講到一半跑掉是...???)

坦白說,使用者付費概念我有,不管是運費也好,任何維修費也好,在一開始說明清楚的規則下,其實是可以被接受的。
假使購買不到兩年送修被說停產不保修我也認了。只是覺得不應該對消費者玩很落漆的文字遊戲,真的觀感不佳!!

對我而言,產品好壞跟價錢考量的確是首要條件,誰不想找CP值高的商品呢? 
只是售後服務也很重要,否則即便商品被包裝捧成多好,我都不會再想購入這個商家的任何一個產品了!!!

 

1

 

2

 

3

4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b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